麦当已死有事烧纸

这个账号彻底变成个人沙雕号(。)

看完蓉姐姐的特别篇,只能说,我蓉真的是太年轻了。
医者仁心,是谓大仁,是救天下人,而非燕丹所言救好人,况且好孬对立,你又怎么能断定秦国人就不是好人?讲道理,燕丹这货,我从学历史那时就贼讨厌他,看完特别篇就更讨厌了,利用墨家教义来笼络人心,来完成自己复国的私欲,简直比史书上骗荆轲更可恶。
突然想起昨天看的先秦夜话,
“ 然而所殉的却非大义,墨子的眼界是天下,而非系于一君一国。若有兼济天下的志向与能力,何患无人以之为师为友为臣?
墨家的衰亡,或许就在于后世墨者已曲解墨子之义,实在令人叹惋。”
ps:燕丹的嘴遁挺厉害的啊,道义理论一套接一套
        总算明白为毛秦时里头墨家辣么讨人嫌了,原来根源就不对了嘛
        后期剧情套路和秦时的套路挺像的,应该是有改动的吧
        我蓉真可爱
        我蓉真可爱
        我蓉真可爱【重要事情说三遍】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麦当已死有事烧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