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当已死有事烧纸

这个账号彻底变成个人沙雕号(。)

丢脑洞

卫聂练蓉凤跖被吸进了一个奇怪的系统里,每人给一剧本,但是只有盖聂的剧本上有标他是男主,其他人都没有标,然后系统让他们进入场景里演戏,不然会死,他们就想啊,一部剧里头一定有男女主是吧,就商量说先让端木蓉试试女主。
然后进去了,演到最后盗跖死了,结果全部人就回到原来进去前的地方,然后系统提示他们还有四次机会,而且有人死就全员死,机会用完就全死。
之后几人就开始试,从聂练聂卫聂跖都试了遍,然而还是死,然后盖聂就提出要他其实不是男主咧,赤练福至心灵说干脆不要剧本算了,反正之前经历也证明了其实台词动作可以触发新剧情,所以剧本没卵用。
卫庄:不如加设定让系统崩坏算了。
盖聂:abo?信息素?
赤练:哨向?
端木蓉:同性生子?
从不上同人站的凤跖:嗯?嗯嗯?嗯嗯嗯?
于是一群戏精就以乱加设定为己任,以崩坏系统为目标疯狂给自己加戏。
首先是卫聂触发了abo设定,对,就是那个神奇的abo广播剧台词,然后系统不甘示弱,隔没几天就让欧米茄师哥发情,卫庄把持不住扑上去,差点发生关系的时候,练姐及时救场,台词触发了自己有卫庄的娃,然后蓉姐姐出场,极其自然就顺手捂住自己的肚子。
众人:?演技爆棚啊!
之后就是各种众人你撩我我撩你,反正你圈贵乱,后续在一群戏精的努力下系统终于崩溃了,天降陨石砸死众人,然后大家就回来了🐶
哦,对了,练姐庄叔a,师哥蓉儿o,凤跖b,所以蓉儿怀的是练姐的娃🐶
还有一个神奇的东西,就练蓉女生宿舍是结界,系统管不到的那种,所以商量下一步都是在她们宿舍,然而一群男的不能老去女生宿舍啊,于是妇女之友(。)盗跖就成了大家的传话员。
盗跖:mmp
其实我还有好多脑洞,比如什么精神病院背景,蝡蛇练×山鬼蓉,卫聂练蓉直播,演霹雳贵乱仙门的cp论坛,恶魔庄×吸血鬼聂,将军庄×行医蓉,蛇妖练×道士聂(最后混进了奇怪的东西×),好多好多,然而要考试,所以脑洞们,一年后再见啦(。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麦当已死有事烧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